腎太差? 曾國城腳底按摩唉唉叫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曾國城、賴雅妍近日忙於舞台劇《再見女郎》的排練工作,而劇組為體恤兩位演員辛勞,特地找來腳底按摩師傅,替演員們把關身體健康。只見不常腳底按摩的曾國城在現場痛到哇哇叫,這才知道原來是他肝、腎功能出了問題。

▼賴雅妍帶著戲中女兒為曾國城按摩。(圖/果陀提供)

果陀劇場《再見女郎》日前特地找來腳底按摩師傅,為兩位演員曾國城及賴雅妍作身體的把關。賴雅妍儘管忙著軋戲,但因為常以中藥養生,僅腸胃稍差,按摩師傅大讚「85分」高分過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平時不常腳底按摩的曾國城則在現場痛得「哇哇叫」,原來是腳底的湧泉穴掌管的肝、腎功能較差,按摩師建議城哥多補充睡眠調整體質即可,並給了及格的「70分」。

《再見女郎》劇情描述一位失意男演員與一對落魄的單親母女,被迫同住一個屋簷下,一連串的針鋒相對竟日久生情。該劇即將在8/16-10/21全台浪漫上演。

▼曾國城現場痛到唉唉叫。(圖/果陀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台版家政婦李維維 絕美側顏力拚菜菜子

日本「巨乳名媛」叶姊妹 性感寫真賣私處

圖/甜姐兒韓智慧美照修很大 豐腴體態驚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