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以北與宜蘭6日晚間小心豪雨 北北基桃降雨機率8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海葵颱風雖未直撲台灣,但是外圍環流還是對西半部苗栗以北與宜蘭造成影響。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北北基桃從6日晚間6點到7日清晨6點,降雨機率高達80%,發布警報地區都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可能。

▲豪雨特報範圍除了西半部苗栗以北,還有東北部宜蘭縣。(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豪雨是指24小時累積雨量達130毫米以上的降雨現象,北部與東北部都要注意局部性大雨。而北部、東北部、東部沿海及馬祖有長浪與較強陣風出現,請民眾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日18:00-7日06:00,台灣各地降雨機率一覽。(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根據氣象局6日晚間8點半最新資料顯示,輕颱海葵的位置,在台灣東北方410公里海面上,如果沒有太大的變化,海葵就會朝西方一路前進,預計7日下午就會遠離台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