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松坂大輔3局丟4分 漫長復健路不斷

點評:傷兵的復原狀況看來都不是太好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今年一直被傷兵問題困擾著,投手陣容中松坂大輔、貝利(Andrew Bailey)以及重砲手「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也都在名單中。但好消息是,2位投手在昨天(5日)陸續都已經在小聯盟復健賽出場,為大聯盟復出之路跨出一大步。

被日本媒體譽為「平成怪物」的松坂大輔,在7月初再度因舊傷不適,被放進傷兵名單。昨天的復健賽中,松坂大輔共丟失4分,出賽3局投出75顆球,因球數到達設定目標而被換下場,松坂大輔此役所投出的快速球達92英哩。

▲松坂大輔在復健賽3局內丟4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貝利則是進行第3場復健賽,克服當初右手拇指韌帶受傷的障礙,在復健賽中投出94英哩的球速,搭配著拿手球路─曲球以及卡特球。整場球賽看來,貝利恢復的成果似乎是可以被受期待的。紅襪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表示,「他看起來不錯,感覺很好,但我不確定歸隊時間。」

重砲手「老爹」歐提茲的心情卻是相當沮喪,歐提茲受傷的右腳腳跟還沒有完全痊癒,這傷勢讓他還不能回到主力陣容裡。歐提茲說,「我想這件事情是不能輕忽的,我不得不去找醫生,而醫生給了我一些建議,因為我的腳是會疼,我和她們談談,看看有沒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另外,紅襪隊外野手克勞佛(Carl Crawford)在今天(6日),用5打數3安打及球隊中止連敗,來替自己31歲的生日慶賀。克勞佛表示,「你會喜歡在你生日時做些好的事情,而你也總是希望你的生日是最好的。」

▲克勞佛用行動為自己祝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倫泰表示,「就像我們所說的,這是所有讓身體康復過程中的一部分,一旦他通過這些測試,一天會比一天更好。我想至少他做了他覺得應該發揮的實力了。」

關鍵字: MLB波士頓紅襪松坂大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