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瀧澤蘿拉挑逗影片外洩 任由男優掐奶好享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最美混血女神」瀧澤蘿拉(滝澤ローラ)第2部作品《僕を誘惑する白い妖精》原定10日發行,但影片畫面卻再度流出,她一件一件退下OL裝誘惑男優的過程都已在網路曝光。

瀧澤蘿拉只是新的AV作品《僕を誘惑する白い妖精》,近日又有片段截圖外洩,不僅脫下OL裝的性感連圖,還有她身穿激似男性最受不了的繃帶式超緊身洋裝,簡直勾起內心最癢處,除此之外,她僅穿薄紗的裝扮露奶畫面也同樣外洩。

▲▼瀧澤蘿拉第2部AV作品又有片段截圖外洩。(圖/翻攝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友見遇先曝光的影片內容,紛紛覺得「澤蘿拉的第二部好看多了」,甚至有網友開心分享截圖,在網路上呼朋引伴:「微博的狼友們,@瀧澤蘿拉第二波來了。很給力了,終於不用看鼻孔了,這次水準提高了。美翻了。」顯然都對她的成人影片抱著很高的期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謝和弦女友被人睡 大支傳授應對方法:叫她出去給人X

熱狗想認識「同為狂妄之人」謝和弦 網友:等等FB婊你

雞排妹E奶倒出比基尼 小手「撥弄」猴抓妹雙峰!

謝和弦女友被人睡「不光榮」 大支:最賭爛是這個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