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德戀」疑亮紅燈 舒淇:不要曖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舒淇同馮德倫秘遊東京而爆出的「舒德戀」,最近卻遭外界質疑戀感情生變,她因為4日在微博PO上「孤鳥照」說:「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被認為似乎在隔空對馮放話。

▲「舒德戀」疑重燃,兩人都不認。(圖/東森新聞)

日前舒淇在微博上傳圖片表示:「不要曖昧,傷人傷己。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開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遭外界揣測是否因外傳馮母不滿她曾是脫星而反對婚事,導致感情生變;她還說:「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網友見狀紛紛勸她「隨緣為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德戀」疑生變,舒淇微博洩心事。(圖/翻攝舒淇微博)

據港媒報導,同遊東京並求婚成功的「舒德戀」,即將要步入禮堂,雙方都沒有正面的回應;對於舒淇在微博上的PO文,她的經紀人則表示:「別對號入座,純粹就是一篇文章而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馮德倫東京求婚成功?舒淇酸媒體編故事

馮德倫、舒淇兜兜轉轉15年 驚爆閃婚粉絲樂!

舒淇嫁不了 傳馮德倫媽媽:拍過三級片形象差

舒淇/做最真實的自己 幸福、就在咫尺之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