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橡皮艇當床? 海豹悠閒享受日光浴


▲海豹把橡皮艇當成床一樣的躺在上面曬日光浴。(圖/取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德文郡達特河(River Dart)有隻頑皮海豹日前看見一艘無人搭乘的橡皮艇,就默默爬上去,悠閒又大方地曬起日光浴,完全把橡皮艇當成自己的床;旁邊前來觀光的遊客原本以為是隻不小心受困的小狗,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海豹,並拿出相機拍攝下來。

拍攝到這一幕的觀光客Grant Goddard說,我們和朋友一起度過這個假日,當時正乘船準備返回岸上享受晚餐,經過橡皮艇時,我們起先以為是隻狗不小心受困,所以待在上面,再返回查看才發現原來是隻海豹躺著,懶洋洋地曬著日光浴。

就算看見有人乘船經過,海豹似乎一點也不害怕,照樣大剌剌的躺著,甚至還擺出愜意的微笑,似乎相當滿意這個週末假期,Goddard也說,如果有人過來要找回橡皮艇,應該會發現一個驚人的畫面,就是海豹正躺在船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另類沙發客? 小海豹誤闖女子住處舒服熟睡

找不到媽媽?小鞍紋海豹對鏡頭流淚

攝影師潛水自拍 小海豹搭肩搶鏡

關鍵字: 海豹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