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王》女主持換甜心主播吳怡霈 林俊逸奪第一屆冠軍

▲莎莎、歐弟相擁。(圖/中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收視率節節攀升,中視《超級模王大道》5日舉行模王總冠軍賽,而屢拿下高分的小哥分身林俊逸不負眾望,以總分29.55分一舉奪冠,一路走來皆沉著應戰的他一聽到自己確定得到第一名,終於忍不住地流下男兒淚,不過賽後,也宣布之後節目女主持人將由吳怡霈接棒,莎莎當場與歐弟相擁。

為了總冠軍賽,最後六強幾乎將所有壓箱寶傾囊盡出,模仿「搞笑張學友」的楊昇達放著百萬年薪船長的身分不當,利用鋼管展現驚人臂力和雜技天分。大飛則和台灣青年管樂團搭配,現場表演打鼓秀,他的編劇能力獲得評審王偉忠等多人讚賞,王偉忠甚至說:「歡迎大飛來當製作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逸拿下第《模王》一名。(圖/中視)

激似洪金寶的大愷則是展現喜劇演員的最高精神,勇敢和大型犬表演手被啃咬的橋段,還和麻吉上演男男接吻,這讓評審康康都豎起大拇指說:「藝術無價」。跳舞神童愷弟則展露他的模仿天分,一連模仿王偉忠、沈玉琳、盛竹如和羅志祥。小哥林俊逸除了嘗試用人聲模仿二胡,還利用投影技術,呈現自己和自己對打互動的畫面,分秒不差的拿捏,讓全場驚呼不斷。

一向氣定神閒的林俊逸因模仿費玉清維妙維肖而擁有高人氣,對於奪冠,他透露心情很激動也很放鬆,對於30萬獎金,除了請工作人員吃飯外,其他都將交給媽媽,「我過得很清淡,自己倒沒什麼東西要買。」為了準備總決賽,他已經很久沒好好睡一覺,他只要求能「好好睡兩天」。一路支持他的媽媽仍舊沒露臉,他提到,「她不願上鏡頭,硬拍她還會翻臉。」

喜歡唱歌的林俊逸說,其實今年初他碰到低潮,一度想放棄歌唱之路,「參加模王是我給自己最後的一次機會。」參加比賽後,他人氣大增,不僅出了唱片EP,8月底他還將舉辦售票演唱會,預計年底還要發個人專輯,「我自己寫的歌也會收錄到專輯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慘!《女朋友口頭禪》正妹阿喜裙子掀開 春光全都露

「我有反應了床上等你」 萌系教主夢夢慘遭變態男騷擾

圖/「你...很可愛」爆乳妹安心亞遇上淡定哥場面尷尬

熱狗想認識「同為狂妄之人」謝和弦 網友:等等FB婊你

自爆「吸大麻」 謝和弦在家打電動:等你們來抓我!

謝和弦自爆整鼻子、墊下巴 挨刀全為情敵陳奕

謝和弦女友被人睡 大支傳授應對方法:叫她出去給人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