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下「一公升的紅酒」 法國男大鬧南方莊園飯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酒請保持清醒。


▲ 南方莊園飯店傳出有一名法籍男子喝下1公升紅酒大鬧。(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40歲的法籍男子方嘉蔚喝下近一公斤的紅酒,在中壢南方莊園飯店大發酒瘋,不僅跳入飯店水池,甚至還對服務人員呼巴掌,並攻擊女副理,就連警方前來處理時也遭毒手,不慎被方男打傷,最後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將方男上銬逮捕。

方嘉蔚在飯店鬧事消息曝光後,其妻急忙趕到飯店了解,最後與飯店人員達成合解,並賠償2萬3千元以撤銷告訴,但方男行為已涉及公共危險罪,仍被警方送辦。警方調查指出,方男精通英、日文,也懂一點義大利文,曾在比利時某飯店任職,認識妻子後來台,目前無業中。事發後方男供稱,喝太醉不記得發生甚麼事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