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岡薩雷茲好投、周思齊猛打賞 兄弟終止4連不勝

點評:下半季打得好激烈哦~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昨天在新莊球場吞下一日兩敗的兄弟象隊,5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的比賽派出洋將岡薩雷茲掛帥先發,對上Lamigo Monkeys的本土投手王豐鑫,岡薩雷茲這場比賽威風八面主投8.1局只被敲出6支安打、失1分,帶領球隊以4比1獲勝,自己也拿下單場MVP。

▲兄弟象今天投打俱佳,除了岡薩雷茲好投外,周思齊也繳出4支3的成績。(圖/資料照)

兄弟象的「開路先鋒」張正偉去年對上王豐鑫,共計繳出4支4的百分百打擊率,儼然成為剋星;果不其然今天一上場就敲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接著盜上二壘開啟球隊得分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思齊在1人出局後,轟出打在牆上的二壘安打,護送「花花」回到本壘,兄弟象先馳得點;接著Lamigo捕手發生捕逸,彭政閔在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也擊出高飛犧牲打,為球隊再添一分。

2局下,兄弟雖然錯過滿壘的得分機會,但下個半局又展開攻勢,首名上場的打者周思齊敲出第2支二壘安打後,彭政閔一樣用中間方向的二壘安打攻下分數,象隊隨即用兩次短打推進取得第4分。

王豐鑫在投完3局後就被換下場,他總計投了51顆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4分有3分是自責分,下半季勝投至今尚未開張;反觀兄弟先發投手岡薩雷茲今天前面8局獨當一面,沒有讓桃猿打者越雷池一步,直到9局上被鍾承佑擊出二壘安打和石志偉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後才被換下場。

象隊馬上推出「守護神」湯瑪仕,雖然Lamigo一度攻佔滿壘,但詹智堯最後卻敲出投手方向的滾地球形成雙殺,不只中斷球隊反撲的攻勢,Lamigo本週的3連勝之旅也劃上句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