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想吃芒果雪花冰 黑人貼心幫訂10份外送

點評:朋友一生一起走。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莊勝利/新北市報導

林書豪來台灣最想吃甚麼呢?好友黑人最知道!黑人陳建州5日特別打電話到知名冰店,向老闆訂了10份芒果雪花冰,還要求12點半準時外送到飯店,因為是要給「好朋友」吃的。老闆本來不知道冰要做給誰吃,直到後來才知道是林書豪想吃,讓老闆又驚又喜。但林書豪去年回台灣,其實是吃另一家冰店的芒果冰,這次豪小子換間吃,恐會讓不少顧客跟著倒戈。


▲林書豪與黑人是好朋友。(圖/記者張一中)

吃過芒果雪花冰的顧客,對於冰品的美味讚不絕口,老闆說,早上11點15分左右黑人陳建州打來要訂10碗芒果雪花給好朋友,還強調要在12點半準時送到飯店,後來才說是林書豪要吃的,讓老闆感到很驚訝。

林書豪指名的冰品店,來頭可不小,它是台北米其林饗宴唯一的芒果冰代表店,如今又受到國際球星青睞,讓冰店跟著沾光。不過豪小子去年回台灣,其實吃的是另一家冰館,這次換間吃顧客會不會跟著倒戈阿?現場顧客兩極化,有人說會,因為林書豪吃過;有人則是表示會繼續支持老口味。有人死忠力挺,也有人跟隨林書豪腳步,這次林來瘋橫掃全台,他嘗過的「豪」口味通通跟著水漲船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林書豪為黑人澄清:他是我的好友
NBA/回台引高度關注 林書豪:大家球探報告做很好!
給他抱抱! 林書豪與阿嬷下午飯店見面
NBA/全台「豪」瘋 林書豪:請大家繼續支持我與火箭
林書豪現身西門町 與伊甸小球迷復刻「書呆子打氣法」

關鍵字: 林書豪黑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