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大陸男籃潰不成軍 巴西39分慘電無緣八強

點評:輸太多了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男籃項目,傷兵一籮筐的中國大陸出戰巴西,首節攻勢薄弱,防守不堪一擊,被打得潰不成軍,易建聯帶傷上陣硬拼,可惜手感冰凍僅有5分進帳,最終以59比98遭巴西狂電,確定無緣八強。

▲易建聯帶傷上陣,中國隊仍以39分之差吞敗,無緣八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此屆奧運走得不順,傷痛困擾整支球隊,甚至主力易建聯也受到傷痛纏身,出戰巴西的比賽,帶傷上陣咬牙硬拚,但未受上帝憐愛,命中率極低9投僅1中,拿下5分,團隊命中率也不理想,僅有3成45,首節就士氣大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賽半場結束,巴西取得42比21的大幅度領先,下半場中國大陸試圖振作,可惜進攻火力幾乎被截斷,團隊只傳出6次助攻和29記籃板,加上下半場巴西火力有增無減,大陸無奈潰敗。

巴西上一戰對上俄國,最後6.2秒被砍進絕殺三分彈顏面盡失,這場比賽拿中國隊開刀,「巴西閃電」巴柏沙(Leandro Barbosa)貢獻13分,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12分、5籃板和2助攻,相較於中國隊的2顆三分彈,巴西共有12記三分轟得中國滿目瘡痍。

同時澳大利亞以106比75,逆轉地主隊英國,表示中國和英國都無緣本屆男籃八強,下一場比賽將由中國出戰英國,已經與晉級無關,僅為榮譽和顏面而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