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淡定盯住蛇蹤 消防隊員手到擒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先練膽量,再盯著蛇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社區一處民宅5日闖入1條眼鏡蛇,屋主受到驚嚇,但是冷靜嚴密監控蛇蹤,並趕緊通報消防隊,讓隊員到達後手到擒來,消防隊員表示,出任務捕蛇從來沒有這樣順利。

消防隊員表示,以往出任務捕蛇,多數在報案前常會作勢大動作想要趕走不速之客,讓蛇亂竄,或是報案後,因懼怕而躲得遠遠,等到消防隊前往捕捉,已不見蛇蹤,必須花費更多時間捕捉。

大社區這位屋主今天發現有蛇闖入屋內,雖然受到驚嚇,但仍鎮靜緊盯牠的去向,一直追蹤到車庫角落,再告訴趕到的消防隊員確切蛇蹤,消防隊員移開雜物後,順利以捕蛇夾捕獲這隻不速之客。

大社消防分隊提醒,民眾報案請求捕蛇後,務必有人盯著蛇所在的位置,以利捕捉,這位屋主就做對人,但是也要保持適當距離,以免遭到蛇類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