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再度撐7局 「三振殷」樂變「效率殷」

點評:陳偉殷愈來愈強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5日對光芒之戰,雖然只投出4次三振,但用100球投更有效率地投7局,比起前一戰5.2局108球投得更久,陳偉殷賽後表示,就算上一戰投出台灣投手在大聯盟新高的12次三振,但自己寧願選擇更長的球局數,來幫助球隊獲勝。

▲陳偉殷投出效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上個月30日的比賽,用108球送出多達12次三振,卻6局投不完就退場,當時雖然主場金鶯球迷幾乎站起來為他歡呼,但他仍難掩失望之情。經過將近一個星期,三振變成只有前一役的3成,但局數卻拉長至7局,這是他本季單場能撐到7局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陳偉殷很自豪地說,「現在我真的、真的覺得能在大聯盟投出好球,不只是控球,我也能夠控制我的投球數。」他此役平均每局用球不到15個,個人本季平均的16.2個還要低。

明星賽前陳偉殷防禦率為3.93,而明星賽之後,原本為人擔心的續航力,現在似乎並未看到問題,明星賽後5戰3勝1敗,防禦率僅1.95,成為金鶯隊目前最可靠而且最有效率的投手,若他能把每局投球數降低,對球隊來說,無疑又是一個好消息。

這名台灣投手送出好球幫助球隊止敗,金鶯隊友也感到很欣慰,此役擔任DH的戴維斯(Chirs Davis)說,「他投得真是傑出,我們真的以為為榮。」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則說,「我對他的掌控能力留下印象深刻,他在場上能多投幾局,給你的球隊贏球的機會,那是很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