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天生「鬥雞眼」 主人:牠還會抓蒼蠅呢!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許多貓咪的眼睛迷人、慧黠,帶點神秘,是愛貓人最喜歡的特色之一。然而國外有一隻名叫「歐文」(Owen)的貓,天生「鬥雞眼」;不過領養牠的主人一點都不嫌棄,認為這讓牠看起來更可愛,還說「別小看牠,牠還會抓蒼蠅呢!」


▲歐文2個月大時,就已經「鬥雞眼」。(圖/imgur.com

據悉,「歐文」在2個月大時被領養,當時主人就發現牠有「鬥雞眼」,當牠看東西時,彷彿都要特別「認真」,不過也沒有造成大礙,因為牠甚至還會在房間裡追逐蒼蠅。

飼主把歐文的照片分享到美國最大推文網站reddit.com,表示「我一點也不嫌棄牠的鬥雞眼,相反地,我覺得這讓牠看起來更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4歲的牠,有一個愛牠的主人,過得很幸福。(圖/imgur.co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嚮往群體生活? 橘貓深情看黃金獵犬們玩耍

「三腳貓」小咪與病魔纏鬥 主人不離不棄

天生沒有骨盆和後腿 「兩腳貓阿尼」流暢玩iPad

「貓頭鷹小貓」遭棄養 特殊花紋遇好人家欣賞

關鍵字: 鬥雞眼殘疾貓流浪貓認養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