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回台引高度關注 林書豪:大家球探報告做很好!

點評:全台真的都被林書豪壟罩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林來瘋」林書豪5日下午舉行返台後的記者會,吸引大批媒體到場訪問,而林書豪記者會一開場就用中文與大家問好,「大家好!我很高興回到台灣,不好意思,中文沒有進步很多!」並且來者不拒的回答了媒體10多個問題。

林書豪旋風再度席捲全台,而在返台後的記者會上,林書豪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展現親和力和得體對答,還幫被網友批評為愛裝熟的主持人黑人陳建州解圍,「我跟黑人認識超過兩年了,我們的關係真的不錯!」而黑人也搞笑表示,「『林來瘋』真的差點殺了我!」

▼林書豪不忘記幫住好友黑人「解圍」。(圖/記者張一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次返台備受全國矚目,林書豪也在記者會上先感謝球迷的熱情支持,「昨天看到很多球迷一直支持我,我真的很開心,我的父母在台灣出生,在台灣也有很多親戚,尤其是台灣的朋友在我低潮時給我很多支持,我愛台灣,謝謝大家!」

而在記者會上,林書豪也來者不拒的回答媒體的問題,其中包括最敏感的國籍問題也再度被提及,不過林書豪仍舊微笑的輕鬆帶過,「我只希望做好自己,而不用專研在這個問題上!」

▼林書豪參加返台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

對於在紐約歷經了「林來瘋」後再度返台,林書豪也對於台灣球迷和媒體的高度關注感到驚訝,「在紐約的時候也有媒體會盯人,不過台灣的大家盯人防守和球探報告顯然做得更好,大家都知道我的行程!」

不過引起球迷和媒體的大量關注,林書豪也表示自己雖然想去夜市,但顯然現在不能去了,「很感謝台灣媒體和球迷的支持,雖然現在不能去夜市,但這次不去也沒關係。」不過對於月底無法招待好友費爾茲(Landry Fields),林書豪也笑著Say Sorry,「費爾茲我們不能在台灣見面了,我們美國見吧!」

不過這次返台,林書豪仍強調自己最希望的還是能夠為台灣的籃球有所貢獻。而在記者會最後,林書豪也再度用中文向台灣球迷致謝,「謝謝大家看我的比賽、買我的衣服,幫我加油,謝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終能見一面! 林書豪阿嬤將赴飯店會金孫

快訊/未能在台與費爾茲會面 林書豪:抱歉!

快訊/林書豪為黑人澄清:他是我的好友

NBA/進攻遭批自私 安東尼喊冤:林來瘋害的!

關鍵字: 林書豪NBA台灣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