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專訪馬刺傳奇 羅賓森:不懂尼克放走林書豪?

點評:值得尊敬的傳奇好手!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聖東尼奧馬刺的傳奇球星羅賓森(David Robinson),接受《紐約時報》專訪,談起現今的NBA表示自己非常欣賞「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球風,除此之外談起尼克放棄林書豪一事,羅賓森說他搞不懂尼克在幹嘛。

羅賓森下周將滿47歲,身為美國「夢幻一隊」的成員,曾經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大鳥柏德(Larry Bird)、喬丹(Michael Jordan))等傳奇人物相提並論,輔佐、教導老弟鄧肯(Tim Duncan),雖然高掛球鞋多年,仍是馬刺球迷心中的英雄人物。

▲《紐約時報》專訪馬刺傳奇羅賓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時報》專訪羅賓森,首先談起布萊恩(Kobe Bryant)說「夢幻十」,能擊敗「夢幻一」的想法,羅賓森表示,「夢幻十有很多偉大球員、得分高手,他們有一天可以擊敗我們,但是他們還有很多事情要證明。」暗指夢幻十成員的總冠軍還不夠多。

接著記者布瑞西亞(Joe Brescia)問,最喜歡看當今哪個球員打球?羅賓森說,「我喜歡詹姆斯在季後賽的表現,他是一頭怪物!杜蘭特(Kevin Durant)也不錯,投籃很準手感很棒,我對羅斯(Derrick Rose)則感到可惜(受傷),他沒有機會在季後賽一展身手。」

當記者問有關尼克放棄林書豪的事件,羅賓森回應,「我不同意放走林書豪,且不理解為什麼要放棄,不過也不能直接批評尼克,因為我不知道內部的過程如何,我是馬刺的人,我要看到林書豪,也得透過尼克的比賽、報紙,我不在乎他值多少錢,但我想他們應該有自己的打算吧。」

有「海軍上將」之稱的羅賓森說,「我最驕傲的是打造馬刺王朝,建立起這裡的文化,我很高興我還可以走進馬刺的更衣室,這裡的氣氛永遠是最棒的,且能和鄧肯、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這些球星並肩合作。」

籃球生涯中羅賓森認為沒有太多遺憾,唯獨1995年輸給休士頓火箭,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那個系列戰搶走羅賓森的風采,「他打得太讚了,我打得還可以,但不能稱上MVP,那是唯一讓我對自己感到失望的一次,不過其他都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