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投教細數殷仔的好 投球、守備、個性皆是關鍵

點評:陳偉殷好棒!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的台灣左投陳偉殷5日主投7局無失分,搶下個人本季第10勝,也成為繼王建民之後,第2位在大聯盟成為10勝級的台灣投手,美國媒體認為這位大聯盟菜鳥能有這樣的表現,早已超出球團預期。

▲陳偉殷(左)和投手教練艾迪爾(右)在比賽途中相擁,看起來相處融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投手教練艾迪爾(Rick Adair)表示這還很難說,「因為我們不知道他接下來會有怎樣的表現。來到大聯盟的第一年,他每天都得面臨不同的挑戰,你很難確定每個人面對困難時的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艾迪爾也表示,「陳偉殷真的表現得很好,他平常的準備非常認真,在場上也得到回報。雖然面對很多挑戰,但陳每次度過後會變得更不一樣,現在的狀況和開季比起來又穩定許多。我不知道你們指的期望是什麼,但我敢確定他為我們貢獻良多。」

不只投球的成績優異,艾迪爾認為陳偉殷的守備功力也不在話下,「他今天就有上演2次守備美技,本來應該還有其他機會,但他沒能辦到,也可以感覺得出來他有些失望。除此之外,他下丘的速度快,守備範圍也很廣,打者很難在他投球的情況下突襲短打。」

但其實艾迪爾認為陳偉殷最難能可貴的是雖然有著語言隔閡,但和球隊上上下下相處融洽,並且受到隊友的尊敬;艾迪爾也說陳偉殷總是帶著微笑面對記者和隊友,但上了場後會變成一名求勝心和企圖心旺盛的投手,「他很有競爭力,這對球員來說非常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