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自爆吸大麻寫歌 北市刑大盯上了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創作型歌手謝和弦3日先在臉書爆料高中時期,AK團員陳奕搶了自己女友,4日又自爆吸大麻,還說《於是長大了以後》這首歌就是抽大麻寫出來的,而他人從3日就失聯,唱片公司也找不到人,謝和弦自己倒是在臉書PO上「我在埔里等你們來抓我」,嗆聲意味濃厚,關於吸大麻的事,台北市刑警大隊也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久未露面的創作型才子謝和弦,最近卻出現一連串脫序演出,在臉書上瘋狂爆料說要分享25歲以前的秘密,8月3日先爆料高中時期AK團員陳奕和她的女朋友有親密關係,謝和弦甚至說進演藝圈只想著一件事,自己的成就一定要電爆陳奕。

接著8月4日再度自爆吸大麻,不但鼓勵大家,還說入圍金曲的這首歌《於是長大了以後》,也是抽大麻寫出來的,讓大家嚇了一跳,唱片公司也表態認為這是不良示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謝和弦從3日開始就失聯,手機關機找不到人,但臉書還是持續PO文,甚至5日一早看到新聞,還大膽嗆聲說,「我在埔里等你們來抓我」,嗆聲意味濃厚。

謝和弦失序行徑不斷,自個兒不斷爆料,也被網友質疑他是否在炒新聞;無論如何,這回自爆吸大麻也引起警方關注,北市刑大也將約談他到案說分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謝和弦自爆整鼻子、墊下巴 挨刀全為情敵陳奕

謝和弦脫序發怒文 轟陳奕罵馬英九再譙台灣

自爆「吸大麻」 謝和弦在家打電動:等你們來抓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