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看棒球也不行? 霍華德道奇球場慘被噓

點評:有時候速戰速決是好事。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奧蘭多魔術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因為「魔獸交易案」一直沒有答案,態度反反覆覆讓不少球迷反感,據專欄作家馬卡茲(Arash Markazi)透露,霍華德觀看洛杉磯道奇的比賽時,慘遭球迷狂噓。

▲霍華德因交易案一直沒有答案,連球迷都惱怒了,在道奇球場慘遭球迷噓聲包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一次霍華德出現在洛杉磯道奇球場時,受到眾多球迷的歡迎,甚至被擠在人群中索取簽名,雖然是在棒球場,人氣指數並不輸給NBA籃球場,但「魔獸交易案」遲遲未有答案,且態度輾轉不定,也惹惱了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台北時間4日)馬卡茲在推特上透露,霍華德再度現身道奇球場,但這次的待遇完全不同,本來是想觀看芝加哥小熊作客的比賽,順便接受球迷的歡迎,沒想到被大螢幕帶到的時候,球迷以震天噓聲伺候,他只能趕緊轉過身裝作沒事。

魔獸交易案吵了不只1個球季了,上季(2011-12)拖累球隊士氣和戰績,與布魯克林籃網、湖人等隊傳出曖昧關係,不斷吵著要交易出去,如今不僅籃球場不受歡迎,連看個棒球都被噓。

▲霍華德因交易案一直沒有答案,連球迷都惱怒了,在道奇球場慘遭球迷噓聲包圍。(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