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一定在綠衫軍退休 皮爾斯:想當自由球員 

點評:未來的事,任誰說都不準。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真理先生」皮爾斯(Paul Pierce)14年生涯始終如一,都是效力波士頓塞爾提克,走過和戴維斯(Ricky Davis)、華克(Antoine Walker)搭檔的綠衫軍,如今邁入球員生涯尾聲,皮爾斯表示,至少會打到2014年,但不一定會在塞爾提克高掛球鞋。

▲皮爾斯一生效力綠衫軍,是否會在波士頓退休,連自己都很難下定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98年夏天,波士頓塞爾提克選中皮爾斯,從此開啟真理先生的綠衫軍生涯,曾經帶領塞爾提克從低谷攀上總冠軍的高峰,一路上和戴維斯、華克等球星聯手過,皮爾斯始終穿著綠衫軍戰袍打滾沙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14個球季,皮爾斯籃球生涯邁入晚年,綠衫軍在「雷射槍」艾倫(Ray Allen)出走後,「GAP」正式解體,皮爾斯的合約到2013-14球季到期,他說,「我想我至少會完成這紙合約,我想嘗試看看成為自由球員的感受,2年的時間會改變很多事。

皮爾斯說,「如果身體狀況沒能在我的預期之下,我會選擇退休,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這已經不是錢的關係了,我愛籃球,我不知道賈奈特(Kevin Garnett)、泰瑞(Jason Terry)的合約如何,或許我留在綠衫軍,他們搞不好還是得離開,所以任何事都會發生。」

皮爾斯生涯10度入選NBA明星賽,過去14年來一直是塞爾提克的看板球星,生涯平均上場36.9分鐘,貢獻22.0分、6.0籃板和3.8次助攻,絕對是綠衫軍近10年來的傳奇人物,未來是否在波士頓退休,連他自己都很難下定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