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你身材像哪位奧運明星? 輸入身高體重便知曉…

▲只要輸入身高和體重,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體型接近哪位奧運選手。(圖/翻攝BBC網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奧運比賽項目眾多,參賽者的體型也大不相同,英國廣播公司(BBC)先前就推出「奧運明星與你:身高體重大比拚」,系統建置所有選手資料,因此只要輸入身高和體重,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身材接近哪位運動員,同時還有分布圖可以參考。

在這次參賽選手中,最高的是中國男籃球員張兆旭,身高有219公分的;16歲的日本體操隊員寺本明日香則是最矮的運動員,只有136公分。至於最重的是來自關島的柔道「巨漢」,堪稱「移動小山」的布拉斯,體重有440斤公斤;最輕盈的還是寺本明日香,僅3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身高、體重外,這屆奧運選手的年齡也差很大,最老和最小的運動員相差達58歲。年紀最大的是日本馬術選手法華津寬,已經高齡71歲;最輕的則是多哥共和國的科普斯游泳小將,年僅13歲。

雖然這次的倫敦奧運金牌重量比前5屆重,重量超過400克,但含金量僅1.34%,主要成分為銀和少量的銅。也由於鍍金成份低,因此奧委會也建議運動員們,在咬金牌時不要過於用力,因為可能咬一點點就會貶值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拍照忘記拿下鏡頭蓋 布萊恩滿臉尷尬

倫敦奧運/蛙泳美女鈴木聰美 上戶彩經紀公司相中

你是在大聲什麼啦!桌球比賽大陸教練超搶戲

南韓正妹主播脫帽1天又戴上 網友:看她撐到何時!

敦奧奇聞/開幕繞半圈被帶出場 日本竟然缺席聖火儀式

關鍵字: 倫敦奧運奧運金牌身高體重年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