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進攻遭批自私 安東尼喊冤:林來瘋害的!

點評:能力越強,責任越大,批評也越多。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林書豪離開紐約尼克,外界批評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打法太「自私」,林書豪剝奪甜瓜的進攻慾望,「林來瘋」搶走甜瓜在尼克的一哥風采,今天(5日)安東尼受訪表示,「老實說,我會被說自私,都因為林來瘋!」

▲安東尼遭批進攻自私,他認為是林來瘋害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士頓火箭重金挖角林書豪之後,外界不斷猜測林書豪離開的原因,其中當然不難脫離尼克老大哥安東尼,除了批評安東尼「英雄式」打法,甚至懷疑林書豪剝奪他的進攻慾望,自己的出手機會減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5日)安東尼接受媒體訪問,「老實跟你們說,當他(林來瘋)來到尼克,大家都執著在同一個點上,討論同一件事情,那就是林來瘋,就從這時候開始,我被說打球很自私。」

安東尼說,「林書豪來了,我們開始贏球,後來我們開始輸球,大家不會怪罪他,不會怪罪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或是夏普特(Iman Shumpert),而是將矛頭指向我這個球隊領袖,我接受大家都怪罪我,但這並不會影響我。」

目前安東尼遠在倫敦,力拼奧運金牌,在眾多NBA頂尖球星匯聚的美國隊,安東尼僅以板凳身份出賽,但得分效率極高,上場僅14分鐘,可以拿下20分榮登全隊得分王,表現更勝於在尼克,身為球隊一哥的安東尼,不可避免的是,不管表現好或不好,總得被外界的放大鏡檢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