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9下劇場險失勝投 鎌田祐哉:是我的錯

點評:儘管如此,鎌田還是獨走啊~~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本季加盟統一獅拿下驚人開季11連勝的日籍投手鎌田祐哉,最近5場比賽卻只有拿下1勝,距離最後1次勝投已經將近有1個月之久。好不容易4日對上興農牛的比賽強力壓制對手打線,眼看勝投就要入袋,9下卻上演劇場差點翻盤。不過鎌田最後仍順利拿下第13勝,賽後他也說,最後一局的危機是自己的錯。

▲近況不佳的鎌田祐哉終於拿下久違的勝投。(圖/統一球團提供)

鎌田這場比賽主投8局被擊出6支安打,只失1分,原本打算完投,但9局下卻保送首名打者藍少白,也因此退場休息。不過之後接替上場的王鏡銘卻被牛隊攻占滿壘,林岳平更是投出保送讓分數只剩下1分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林岳平賽後用日語向鎌田道歉,不過鎌田仍表示最後形成緊張局面是他的錯,「那個保送是我這場比賽最該檢討的地方。」他表示自己輸給了對手的纏鬥,因此投出保送,也開啟了之後的「劇場」。

「這就是棒球有趣的地方,」鎌田提到9下的危機,不過他始終相信自己的隊友,因此也很有自信能夠拿下勝利。

至於下半季的狀況沒有上半季來得好,鎌田表示有很多因素,自己也沒辦法說得很清楚,「大概是太熱了吧!」鎌田笑說。他認為技術層面上的問題當然也有,不過這很難講,但今天確實狀況有慢慢回到上半季的感覺。

終於拿下這一勝,鎌田感謝隊友先幫他打下分數,在守備上也給予相當大的幫助,「很高興,因為很想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