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睽違1個月再開轟 潘武雄:明天再打打看

點評:武神太幽默了~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7月份打擊率一度跌破4成的潘武雄,最近又找回手感,將打擊率拉回4成。4日對牛隊的比賽,潘武雄5打數有兩支安打,包括1支相隔1個月的陽春砲,賽後他表示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沒打全壘打,還開玩笑說,「不然我明天再打打看!」

▲潘武雄1局上敲出陽春砲。(圖/資料照片)

本季潘武雄從3月22日開始維持在「4割」,一直到7月13日才跌破,連續52場成為新一代4割男的紀錄保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保持4成連續場次紀錄的期間,潘武雄曾坦承自己壓力有點大,這次相隔7場再度回升到4成,潘武雄表示雖然多少會在意成績,但他還是決定要適時釋放壓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對於狀況的起伏,潘武雄表示其實每一天的感覺都不同,自己的狀況也有所不同,加上面對的投手也不一樣,自然會造成表現的落差。

至於這場比賽從賴鴻誠手中敲出全壘打,潘武雄其實不知道自己多久沒有擊出全壘打,但自認應該沒有隔很久,還開玩笑說明天要再打打看。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統一獅潘武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