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象一日兩敗 麥格倫對戰Lamigo5連勝中止

點評:大家期待已久的拉牙終於在一軍出賽啦!也恭喜智勝16號全壘打出爐!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Lamigo Monkeys與兄弟象4日在新莊進行雙重戰,晚場不約而同都派出洋投掛帥先發,桃猿最後靠著摩爾獨當一面主投8.2局只失1分,率領球隊以3比1氣走兄弟象。

▲摩爾獨撐8.2局拿下本季第6勝。(圖/截自網路)

桃猿隊在雙重賽搶下首勝後,目前和第一名的兄弟象還差4場勝差,暫居第3。晚間的比賽由兄弟象隊靠著張民諺和陳智弘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Lamigo在下個半局隨即就追回一分,先是郭嚴文獲得保送上壘,接著上午場拿下MVP的陳冠任再度扮演關鍵角色,除了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外,又趁傳溜上三壘。

但到了7局上,陳冠任再次上場打擊卻挨了一記觸身球,所幸並無大礙。緊接著黃浩然在2出局後,敲出超前比分的二壘安打,帶領球隊以1分領先。象隊投手麥格倫投完這局後也被換下場,他今天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兩分自責分。

象隊在8局換上第2任投手李居冠,但他卻在兩人出局後被林智勝敲出一發陽春砲,同時這也是林智勝本季第16號紅不讓,他目前在全壘打排行榜上,以6支的差距領先彭政閔。

兩分落後的兄弟在下個半局換上鄭乃文,「拉牙」是在早場結束後被登錄至一軍;第一次穿上黃衫在一軍出賽,鄭乃文隨即敲出左外野靠近線邊的二壘安打,可惜卻遭余德龍的回傳球觸殺出局。

兄弟象最後在9局下原有追平甚至超前的機會,可惜代打的郭健瑜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只敲出內野滾地球,終場兄弟就以2分差輸球,吞下一日兩敗,和Lamigo的差距也只剩3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