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都是紀錄! 洪一中、張正偉輕鬆面對

點評:大家加油!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Lamigo Monkeys與兄弟象4日進行雙重戰,最後上午場由桃猿隊以5比1獲勝,也幫助總教練洪一中完成最速400勝;另一方面,兄弟象張正偉則因為5支0的成績,中斷連續場次上壘的紀錄。

▲張正偉面對紀錄中斷一事沒有特別感覺。(圖/資料照)

洪一中出賽754場拿下400勝336敗18和,勝率0.543,成為最速完成400勝的總教練,也是繼徐生明後聯盟第2位到達400勝的總教頭,不過洪總賽後卻只說,「這只是過程,能有這樣的成績也是選手幫忙完成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他也提到這次和兄弟的3連戰很重要,能贏的要先贏下來,所以今天才會讓菲利浦中繼,「迪薩猛今天用球數太多,所以才會換上菲利浦。下周或許會讓他試著先發,頂替意外受傷的銳。」

同樣創下新紀錄的象隊張正偉,7月24日打破怪力男1998年創下的連續55場上壘紀錄後,成績仍不斷延續,樹立「花花障礙」,不過今天5次上場打擊卻繳出白卷,連續上壘場次停在58場。

張正偉賽後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表示他會以平常心看待這一切,「沒辦法,球是圓的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