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陽板沒拿就倒退 轎車三撞三出離不開停車格

我們想讓你知道…呵呵呵,我笑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不只前進要注意,倒車也要格外小心,否則就會變成「碰碰車」!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駕駛倒車時連三撞機車、休旅車的過程,而且這名駕駛在整段過程中,都沒將車窗上的遮陽板拿下,讓人看得怵目驚心,網友感嘆,「這種駕駛應該不適合開車上路吧?」


▲超扯!轎車連撞三次退不出停車格。(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自己就是被撞的休旅車駕駛,看到轎車駕駛的開車功力,讓他感到很無言,也覺得自己被撞的很無辜。在影片中,肇事轎車一開始後退時打錯方向盤,角度不對又沒修正回來,讓他一步錯,後面也跟著錯,於是便撞上了停在一旁的機車。

撞到機車後,肇事轎車未下車查看,反而又繼續倒車,導致「黏」在車頭的機車跟著被掃到外圍去,最後夾在休旅車上,形成了誇張的撞擊意外。一旁民眾見狀,立即上前圍觀,但駕駛不顧周圍有人,仍繼續行進,看來相當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撞的休旅車駕駛在網路上感嘆,因為一旁有超商的燈柱,前方又有機車和腳踏車違停,他不得已只好斜插進停車格,但在確認空間足夠轎車倒車離出後,才安心離去,想不到仍莫名被撞,感到相當無辜。

▼點此連看超扯車禍。(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