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布蘭納曼兌現 滿場球迷前剃光頭

點評:剃光光了!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曾放話若紅人隊10連勝,就要剃光頭的紅人隊名人堂級轉播員布蘭納曼(Marty Brennaman),4日在滿場的紅人隊球迷面前,由他的御用美容師,將它最寶貝的飄逸白髮剃得一乾二淨,而在這之前,紅人隊也以3比0擊敗了海盜隊,將兩隊在排行榜的勝差拉開到了4.5場。

布蘭納曼的搭檔在上週問他,要私下理或是公開理?布蘭納曼表示,若募款超過2萬美元,就會再球迷面前實現他的諾言,最後總計募得5萬美元,紅人隊在幫他慶祝完70歲生日後,便將這位傳奇轉播員,請上理髮廳的椅子。

▲紅人傳奇轉播員布蘭納曼於滿場的球迷面前,把最愛的頭髮剃個精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並不後悔。」布蘭納曼一邊失去他的頭髮,一邊說,「我說到做到,現在我唯一擔心的,就是頭髮再也長不回來了!」而這場剃光頭儀式募得的錢,將全數捐給紅人社區基金會,布蘭納曼也邀請因接受化療而剃光頭髮的孩童參與這場活動,並對他們說,「現在我跟你們是一夥的了,感謝上帝保佑!」

而紅人隊出戰海盜隊的國聯中區龍頭卡位戰,靠著投打都有好表現的先發投手拉托斯(Mat Latos)7局零失分好投,與自己在5局上的2分全壘打助威,幫助球隊以3比0完封勁敵海盜隊,拉托斯也拿下個人本季的第10勝,成為紅人隊第2為10勝級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