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鋸肢解腐臭鯨屍 澳洲海水浴場散落20噸爛肉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畫面就夠嚇人了,要是聞到味應該會吐死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條12公尺長的座頭鯨被沖進澳洲東岸的海水浴場裡,原本專家打算讓漲潮的海水帶走鯨屍,然而事與願違。最後相關人員只能利用電鋸,將已經腐爛的鯨魚肢解開來;隨著完整的座頭鯨被分成20噸重的屍塊,令人聞之作嘔的惡臭也蔓延整片沙灘。

▼座頭鯨被沖進海水浴場,當地工作人員必須忍耐惡臭,在現場肢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鯨魚屍體於8月1日凌晨被沖進新港海灘上的海水浴場,引來眾多泳客圍觀。當地野生動物管理機構擔心屍體臭味會影響到附近觀光,連忙出動大型機具破壞浴場池壁,拖出鯨屍;再派遣工作人員戴面罩、手套,用鐮刀、電鋸把座頭鯨剖開。

專家在初步驗屍後表示,這隻鯨魚患有某些病症,例如呼吸道感染;而且從屍塊來看,牠的鯨脂相對較薄,僅為健康鯨魚的3分之1,可能是因營養不良使身體虛弱。據推斷,這隻鯨魚大約在沖上岸前3到5天就已經死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12公尺長座頭鯨衝進海水浴場 澳泳客悲傷流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