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三戰光芒拚10勝 可望創紀錄

點評:陳偉殷加油!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經過10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將於5日早上7時再度面對光芒隊,挑戰第10勝,與7月25日不同的是,這次將於光芒主場登板,而且陣中再也沒有「酷斯拉」松井秀喜,本季首次對戰打得不錯的史考特(Luke Scott)也因傷未能上場,「殷仔」有希望成為繼王建民之後,第二位單季10勝的台灣投手。

▲陳偉殷挑戰本季第10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上一役面對運動家5.2局強勢12K,勇奪第9勝,而10勝的路上,再次與從春訓就投不太順的光芒對戰,所對決的先發投手與上一場相同,都是右投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海利克森上回投6.1局僅失1分奪勝,而陳偉殷投6.2局掉3分惜敗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較對陳偉殷有利的是,讓他比較頭痛的松井秀喜與史考特都不會在名單內,因為松井日前被釋出,而史考特在7月底被放進傷兵名單,5日陳偉殷都不會對上他們。此外,光芒巨砲潘尼亞(Carlos Pena)打擊率跌破2成,對左打打擊率更只有1成65,讓球隊相當頭痛。

不過,本季打陳偉殷相當得心應手的凱平格(Jeff Keppinger),5日預計仍會如期登場,他今年對陳偉殷3打數2安打,另外有1分打點,而本季面對左投也相當不錯,打擊率4成26,有1支全壘打與8分打點。陳偉殷對左打的整體被打擊率為2成37,是否能在該役發揮將成關鍵。

這場比賽也是陳偉殷是否能成就紀錄的關鍵,若能得勝,不但會成為王建民之後,第二名在大聯盟單季10勝的台灣投手,另外也是史上第一個在菜鳥球季就能奪10勝的台灣投手,在亞洲方面則是第六位,次於野茂英雄、石井一久、高橋尚成、松坂大輔及達比修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