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少卿爆酒後拿杯砸人 鄰桌客人喊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宋少卿3日凌晨和友人到卡拉OK喝酒,與鄰桌一名男子爆發激烈口角,今(4日)上午到派出所控告宋少卿傷害與恐嚇;昨已飛往大陸的宋少卿聞訊後表示,從頭到尾沒有與對方肢體接觸,回台後會再向警方解釋來龍去脈。


▲宋少卿被指控拿酒杯砸人。(圖/台視)

據《中國時報》報導,男子供稱昨凌晨四點半,巧遇宋少卿一行人,正想向其中一名第三性公關敬酒,不料引來宋不爽,竟朝他怒砸酒杯。但案發後三小時男子才到派出所報案,當時現場情況早已不見;警察詢問店家,他們表示沒看到宋少卿有動作,是他身旁友人有朝牆壁扔擲酒杯。

宋少卿昨晚已飛往北京工作,所屬公司表示,宋原本想站起來制止,期間沒碰觸到任何人,也沒言語暴力,可能因為現場只有宋少卿是公眾人物,目標顯著,才被說成是控告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上戶彩想「做人」想到瘋 放浪哥嚇到「倒陽」!

「G奶偶像」很缺錢? 後藤真希接千萬片酬投身AV界

鄭秀文偕許志安羞見父母 敲定10月輕井澤教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