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砌紅磚牆擋繼母 員警知法犯法遭判55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何必為了房子鬧得如此難看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一名孫姓員警和繼母爭奪房屋使用權,為此雇工人在客廳砌一道紅磚牆,讓繼母不能從陽台直接進入客廳,得另鑽一道門進出,2人吵吵鬧鬧一年多,板橋地院依強制罪,判孫姓員警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

據了解,孫姓員警的父親1979年再娶劉姓女子為妻,婚後將房子過戶給妻子,土地權則由兒子繼承,多年後夫妻倆卻因感情生變,互提訴訟,孫父陸續將物品搬離,而孫男的物品仍留在屋內。

去年4月,繼母表示想改建房屋出租,孫男則說想租個房間放置物品,卻遭繼母拒絕,兩人因而起了紛爭,孫男便雇用工人在客廳砌一道牆,讓繼母無法從陽台進入客廳。

由於砌牆的行為已經妨害自由,且孫姓男子又是員警,知法犯法,法官於是依照強制罪,判孫男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繼母則還要另外求償20萬的裝修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