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瘋搶人 模特兒正妹丁丁選擇楊坤的獨一無二

東森新聞記者彭光偉、呂佳憲/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參賽者實力堅強,有一位來自山東的平面模特兒,清新嘹喨的嗓音極具辨識度,人又長得俏麗可愛,讓評審掀起一陣搶人大戰。

「你不必太緊張,誠實會有點難,也許完美對我反而是假象。」這嗓子好聽,清新嘹喨的歌喉,再加上活潑俏麗的外型,這位大陸山東的平面模特兒丁丁一上場,就讓《中國好聲音》4位評審劉歡、那英、楊坤及庾澄慶驚豔,搶著轉過身來要瞧瞧她的廬山真面目。

「愛要坦蕩蕩,不要裝模作樣到天長,要你很善良,就算對我說謊也溫暖。」24歲的丁丁,她說8個月大時,聽到窗戶的音樂,就會抓著床頭舞動身子,這次參賽面對評審和鏡頭落落大方,展現歌手的大氣,讓每個評審都搶著要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丁獨一無二告白,楊坤沒會意過來

庾澄慶:「楊坤你的小心臟還在吧!開心了,講到你心坎了是吧!」
庾澄慶:「身體在跳動,聲音怎麼讓它穩定,我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訓練過?」
丁丁:「我每天都跑步。」
庾澄慶:「是不是,你看你看,我太懂她了。」
楊坤:「我轉過來的時候,我的小心臟又小動了一下。」

搶人大戰,你一言我一句,通通好話說盡,連小心臟噗通跳都說出來了,簡直就像是在告白,丁丁說,「我選擇做這一份獨一無二」,楊坤一時不解,再問一次,「你現在是選我了是吧!」

果然楊坤這一招奏效,讓丁丁選擇加入他的隊伍,正妹加上極具辨識度的好嗓音,也讓丁丁在節目播出後,成了大陸網友瘋狂討論的對象,「過去我不想談,有缺憾也無妨,我要你的自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