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回來了!粉絲徹夜守候沒見到面大哭

點評:撼動籃球界的男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豪小子再臨台灣!在美國創造「林來瘋」的台裔球星林書豪,在台灣時間8月4日清晨5點05分左右搭乘華航CI003班機抵達桃園機場,從商務中心快速通關後,僅簡單向媒體揮手致意,並錄製一段話向粉絲致意,隨即快速搭車離開。

林書豪穿黑色運動褲與灰色休閒服,輕鬆打扮面對鏡頭揮手,一行人採取快速通關,直接到華航商務中心辦理手續,稍作休息後,約在5點50分左右搭專車離開機場,前往下榻的飯店休息,準備出席下午在台北西門町的活動。

豪小子從2月份在美國竄紅後,台灣球迷們一直盼望他能再回台舉辦見面會。這次林書豪回台,在8月4日星期六下午6點,於台北西門町內參加贊助商的球鞋發表,以及街頭籃球活動,也將在5日舉行返台記者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估到林書豪應該會在3日深夜或4日清晨返台,大批粉絲與媒體前往機場守候,許多人徹夜未眠就位了見上偶像一面,得知林書豪已經快速通關後,還有小粉絲當場哭了出來。而林書豪為了不讓球迷失望,還特別請人用手機錄了一段話,向粉絲們打招呼,讓沒有看到林書豪的粉絲們,看完這段話後直呼「揪甘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拍影片預告來台 林書豪:很高興看到你們!

NBA/書呆子寶島連線? 「豪麻吉」費爾茲確定訪台

NBA/傳奇控衛「手套」裴頓將訪台 SBL球星:要單打他

關鍵字: 林書豪林來瘋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