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荷蘭對手連射7支10分 郭振維結算八強

點評:對手太變態了!

▲郭振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男子射箭3日進行八強賽,中華隊「大雄」郭振維對上荷蘭的范德文(Rick van der Ven),雖然郭振維仍維持水準,但范德文拿出擊敗南韓第一高手林東賢的氣勢,第二至第三回合曾連續射出7支10分箭,最終以6比0勝出,讓郭振維於八強止步。

郭振維這場比賽仍維持水準,總共有2支10分箭,無奈范德文這場比賽實在太準,第一回合第1箭射出7分之後,接下來竟然連續射出7支10分箭,第二回合為滿分的30分,即便「大雄」郭振維穩扎穩打,還是無法抵抗對方的「火星級」表現,以24比27、26比30與28比29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雄敗陣,也代表中華射箭隊在這次奧運全部收尾,從團體賽的狀況不佳,到個人賽的漸入佳境,甚至郭振維還進入八強,中華隊在這次比賽,已經非常令人激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倫敦奧運射箭郭振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