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傳奇控衛「手套」裴頓將訪台 SBL球星:要單打他

點評:要單打手套可不容易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將於8月25、26日登場的「NBA 3X」三對三籃球賽,今天(3日)正式公佈三位訪台NBA球星名單,包括林書豪死黨費爾茲(Landry Fields)、傳奇控衛「手套」裴頓(Gary Payton)、手握2枚冠軍戒的熱火前鋒哈斯蘭(Udonis Haslem)都將造訪台灣。以台中東道主身份出席記者會的SBL璞園隊球員表示,期待能與裴頓過招,也想試著「打點」(單打)這位傳奇球星。

▲SBL璞園隊員紛紛表態,期待能與裴頓在場上交手。(圖/記者杜奕君攝)

「NBA 3X」三對三籃球賽8月底將於台中正式登場,總獎金近30萬元,目前已吸引超過200支隊伍報名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台灣董事總經理暨副總裁管光中在記者會上表示,三對三球賽未來很有可能成為奧運賽場上的「正式項目」,與一般正統籃球賽相比,三對三更強調球員在個人技術上的展現,這也是NBA特別選擇費爾茲等三位「中等SIZE」球星來台的主要原因。

管光中表示,費爾茲、裴頓、哈斯蘭在NBA賽場上個子都不算太突出,但是體型卻絲毫沒有影響他們在場上發光發熱,NBA聯盟也期盼這種奮戰精神能感染國內的籃球人口,雖然身材無法「高人一等」,依舊能靠著個人技術打出一片天。

代表SBL冠軍隊璞園出席的三位球員林宗慶、林金榜、葛記豪也都表態,期待見識到三位NBA球星的風采。與裴頓同樣身為控球後衛的葛記豪就表示,「非常期待能與手套在場上切磋球技,不過他自認一定打不過現年44歲的裴頓。」

▲以強悍防守聞名的傳奇控衛裴頓,這次也將親自造訪台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前鋒林金榜可就不這麼認為,當被問到最想與哪位球星交手時,林金榜也同樣指名裴頓,只不過他可是很有志氣的強調要試著「打點」(單打)裴頓,看看有「手套」美名的裴頓,防守到底有多強悍。

「NBA 3X」三對三籃球賽將於8月17日正式截止報名,想要參與原汁原味由NBA主辦的三對三籃球比賽,同時與三位NBA球星在場上互動的球迷,手腳可得趕緊加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