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傷勢不明 紅襪貝奇特下場先發成謎

點評:看樣子不單是洛伊想回去,紅襪也是很有興趣的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先發投手貝奇特(Josh Beckett),週四沒有按照計畫進牛棚練投,隨後在與德州遊騎兵隊比賽中失常。紅襪隊總教頭瓦倫泰(Bobby Valentine)表示,如果貝奇特在星期天確定對戰明尼蘇達雙城隊的話,貝奇特的投球狀況是被受質疑的。

根據美國網站報導,瓦倫泰認為貝奇特的狀況沒有好的可以出賽,他表示,「我會說貝奇特的投球是讓人質疑的,在他重新開始之前,如果他不能表現出他該有的表現,這意味著他不可能做得更多。」

日前因為右腳後跟受傷的「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現在傳出有可能在與雙城隊系列戰時,回到球隊中發揮強打能力。歐提茲說,「我想我會說現在大約好了5-6成左右,而醫生及訓練員都說我歸隊時不會恢復到100%,但當我開始覺得好多了,我想我就是準備好了。」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伊可望返回紅襪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賽季整季報銷的終結者貝利(Andrew Bailey),預計在美國時間3日進行第2次的復健賽。瓦倫泰說,「貝利說他感覺非常好,首次復健賽後,他去做了不少檢查,但他感覺很好。」瓦倫泰還表示,「如果貝利要回到大聯盟,那他至少還得完成7場復健賽。」

紅襪隊目前正關注被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放在指定讓渡名單中的洛伊(Derek Lowe),紅襪隊球團高層考慮和印地安人隊做交易,把洛伊重新召回陣容。瓦倫泰表示,「如果洛伊是有可能被得到的話,我們認為他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幫助我們的情況。」

關鍵字: MLB波士頓紅襪洛伊歐提茲貝奇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