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奧嬌點!墨西哥跳水公主神似TWINS阿嬌 跳水摘銀牌

點評:讓比賽畫面變得更美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備受矚目的,除了精采賽事之外,還有各國美女選手。當中最吸睛的就是她,18歲的南韓體操選手孫妍在,她甜美可愛的臉蛋,還有白皙皮膚,曾經被南韓媒體票選為代表團的五大美女之一;另外搶下銀牌的墨西哥跳水公主艾斯皮諾薩,因為神似香港藝人阿嬌,也吸引華文媒體注意。

▼韓國體操美少女孫妍在。(圖/翻攝自網路)

甜死人的笑容,超萌的可愛臉蛋,讓人很難不多看一眼,她是倫敦奧運國際媒體的追逐焦點,18歲南韓體操選手孫妍在,豐富表情加上柔軟身軀,孫妍在被視為是韓國體操界最閃亮的一顆星,在南韓早就是少男殺手的她,還曾被媒體票選為代表團的五大美女,也因為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大部分的粉絲相信,她是沒動過刀的天然美少女。

而在倫奧女子雙人跳水10公尺比賽,摘下銀牌的墨西哥跳水公主艾斯皮諾薩,濃眉大眼深璲五官,讓人感覺好眼熟,有網友拿香港藝人阿嬌的照片,兩一相比這才發現,墨西哥跳水公主和阿嬌神韻真的有點像,也讓她成為這次倫敦奧運的「一大嬌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西哥跳水公主艾斯皮諾薩。(圖/翻拍自joe.ie)

體壇美少女還有美國撐竿跳運動員,19歲的斯托克體型勻稱,笑容甜美的她,早就是美國網友追逐焦點,斯托克2004年獲得加州撐竿跳冠軍,5次打破女子紀錄優秀成績 ,獲得柏克萊大學獎學金,出眾美貌加上優秀表現,也讓她成為美國體壇的明日之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19歲的斯托克是撐竿跳中受矚目的美女。(圖/翻攝wordpress.co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單場156分! 「夢幻10隊」轟破奧運紀錄

連3屆單項摘金 「飛魚」菲爾普斯再創歷史

「飛魚」破紀錄 以色列性感辣模貼圖慶賀

于洋放水退出羽球 父:再打一屆奧運

莊智淵遭逆轉 第四名仍創最佳紀錄

「基本上就是在尿裡游」前泳將:大家都會在池內小解

誰說奧運只有帥哥?韓體操美少女「孫妍在」清新惹人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