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鋼人迷取得布朗經營權

文/黃金獵犬

克里夫蘭布朗老闆藍納(Randy Lerner)最近經營球隊意興闌珊,因此著手規劃將球隊脫手。令克里夫蘭球迷意想不到的是,藍納洽談的對象是擁有同區對手匹茲堡鋼人股份的哈斯連(Jimmy Haslam)。根據富比士雜誌報導,布朗市值約9.7億美金,在全聯盟排名第20。哈斯連會直接取得70%的股份,而4年後藍納會把剩下的30%正式移轉給他。

◄克里夫蘭布朗練習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斯連除了擁有鋼人股份外,之前還擁有過達拉斯牛仔的股份,不過為數不多。他出身田納西州,是北美最大長途旅遊休息站─領航者(Pilot Flying J)的老闆,胞弟比爾(Bill Haslam)是田納西州州長,哈斯連家族可說是田納西州最富有與最有影響力的家族。

不過這裡是俄亥俄,不是田納西,哈斯連得先想辦法安頓球迷與球隊才行。克里夫蘭球迷長途旅遊時,可能會在領航者休息站購買食物與加油,不過他們對哈斯連可沒好印象,因為哈斯連在取得匹茲堡股份時,就斬釘截鐵地表示自己生是鋼人迷,死是鋼人鬼。另外,布朗上季4勝12敗,從未打入超級盃。如果哈斯連不先想辦法提升戰績,很多球迷恐怕要看不下去。球隊老闆易主時,通常會有人事異動,現在布朗全隊無論教練、球員與行政人員恐怕都人心惶惶。

為了安撫大家,哈斯連強調布朗不會琵琶別抱換落腳處,而且目前也沒有人事異動的打算。他說:「在我親自宣布前,所有的臆測與謠言都不算數,我唯一要說地是,我們的教練團與球員上季都盡力了,大家應該多鼓勵他們。」這位鋼人迷能否收服克里夫蘭的心,就看他有沒有辦法把在田納西的影響力複製到這裡。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左撇子/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懷念日劇「沉睡的森林」主題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