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美體操雷瓦奪銅 不敢洗幸運浴巾

點評:就愛那一味啦~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綜合報導

奧運是全球運動好手的殿堂,人人想要拿獎牌,但有時候得靠一些小撇步,像是美國體操選手雷瓦(Danell Leyva),每次比賽就會披著幸運浴巾出賽,他的浴巾甚至紅到還有自己的推特帳號;英國單車代表隊則是有高科技的單車版「鯊魚裝」加持,爭取奧運金牌。

◄美國體操選手雷(Danell Leyva)瓦與他的幸運浴巾形影不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體操選手雷瓦日前在個人全能精彩演出,拿下銅牌,這是事隔8年後,美國再度有選手在此項目奪牌,除了個人努力之外,雷瓦最感謝的就是他的幸運浴巾。

攝影記者在場邊捕捉到的畫面,只見雷瓦和這條灰藍色的星星浴巾形影不離,高興時披著它,發呆時披著它,沮喪時也得抱著它;雷瓦有一次出國比賽忘了帶幸運浴巾,整個人竟然從雙槓上摔了下來,從此「巾不離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參加倫敦奧運,雷瓦在選手村不敢洗浴巾,就怕它不見,更誇張的是,雷瓦還為幸運浴巾開了twitter,上面有各種惡搞照片,他有多愛這條幸運浴巾可見一斑。

至於英國單車隊雖然沒有幸運浴巾,不過他們有自己的致勝法寶:高科技電池發熱褲。選手在賽前熱身後穿上,體溫保持在38度左右,等到正式比賽前再脫下,讓臀部和大腿保持在最佳溫度;英國單車隊物理治療師預言,發熱褲將會像以前泳壇的鯊魚裝一樣,成為未來的重要趨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鍵字: 雷瓦Danell Leyva幸運浴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