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張根碩捧臉賣萌 電暈粉絲:也太可愛了吧!

▲張根碩扮女裝賣萌,粉絲讚:超美!(圖/翻攝自張根碩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偶像張根碩人氣旺翻天,韓流魅力席捲全亞洲,之前赴日本發展更是迷倒一堆師奶,在台榮登2012上半年人氣韓國男星寶座。張根碩精緻的五官、秀氣的臉龐簡直跟時下女星有得拼,日前他PO上一張戴著學生妹短髮的照片,模仿少女捧著臉拍照的模樣,讓不少粉絲大讚:「也太可愛了吧!」

張根碩最近赴泰國宣傳,工作之餘也與同是玩起變裝秀,他3日在微博貼上自己扮女裝的照片,並且用韓文寫下:「你好?我是根碩哥哥的女朋友~~」試圖混淆粉絲故弄玄虛。不過粉絲一眼就看出是張根碩扮女裝的模樣,忍不住說,真的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根碩經典的眼線妝曾被網友批:「超娘。」(圖/翻攝自張根碩微博)

張根碩「花美男」的形象深植人心,尤其經典的眼線妝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儘管之前上大陸節目時曾被網友批評:「超娘、死人妖」,但愛他的粉絲仍把妝容視為最新的流行。而張根碩之前也被大陸網友指出跟女星湯唯相似度高達80%,引起大眾討論,這次在網上曝光自己超卡哇伊的女孩照,又讓粉絲們陷入瘋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傻傻分不清楚!張根碩撞臉湯唯 連法令紋都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