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皇家隊氣勢開局 卻延長賽狼狽得勝

點評:原本想輕鬆打的,卻被逼進延長賽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堪薩斯皇家隊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3連戰,皇家隊不負眾望橫掃印地安人,只是皇家隊先發投手陳用彩(Bruce Chen)和上場救火的提佛達(Everett Teaford),差點讓勝利飛走,所幸延長賽進行到11局,皇家隊靠著再見安打,以7比6拿下勝利。

今天(3日)皇家隊打線一開始就準備好,在1局下時像灌水一樣,戈登(Alex Gordon)和霍斯莫(Eric Hosmer)接連2支全壘打,敲回4分,安打串連再攻下2分,整個半局灌進6分,逼得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庫魯柏(Corey Kluber)用盡投球數,提前在4局下退場。

皇家隊似乎是打算想以這6分領先,一路到9局結束順利拿下勝利,但先發投手陳用彩和中繼投手提佛達卻讓皇家隊嚇出冷汗,2人聯手將6分領先全數倒退回原點。陳用彩先在2局上丟1分,再在3局上丟3分後換上提佛達,提佛達卻在5局上讓桑塔納(Carlos Santana),轟出2分砲,把最後領先的分數也用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斯科巴擊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順利橫掃印地安人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敲出3分彈的皇家隊一壘手霍斯莫表示,「除了1局下的得分之外,之後接連將近3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完全進入得分旱季。」因為如此,皇家隊和印地安人隊僵持不下,直到第11局靠著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2出局、2好球後,擊出再見安打才結束戰局。

印地安人總教頭艾克塔(Manny Acta)表示,「庫魯柏這孩子在第1局太魯莽了,他沒有控制好他的滑球,但後來他冷靜下來了。我看見我想看到的,他可以繼續對抗,我喜歡他對抗的方式。後來我很開心我們有機會可以逆轉勝,但是皇家隊的牛棚太讓我失望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