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花英道歉文有玄機? 藏頭詩洩「只有粉絲知道」

▲前T-ara團員花英道歉文「只有粉絲知道」。(圖/翻攝朝鮮日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T-ara成員花英先前驚傳遭到經紀公司解約,甚至爆出被到隊友排擠的消息,引起一片譁然。她日前在自己的推特發表道歉文章,被細心的網友發現有「藏頭詩」,如果把第一個字母豎著拼起來,就是「只有粉絲知道」,也讓人質疑文裡可能暗藏玄機。

據了解,T-ara隨著排擠醜聞浮出檯面,引來大批網友們砲轟並要求解散,巧的是花英與前老闆金光秀見面後同一天,就在推特留言道歉,「各位粉絲,非常抱歉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待。請大家不要再指責了,今後我會以更加成熟的表現回報大家。我還想對Core Contents Media所有工作人員表示歉意。我將以更加好的表現回報各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南韓歌迷並不買帳,反而猜測之所以發生這樣的轉變,是公司脅迫花英寫下這段道歉文,至於最大的證據,就是該段留言本身是一首藏頭詩,每一句的首字連起來的意思為「只有粉絲知道」。同時也有網友留言,文章隱藏著「這樣」的資訊,是真的嗎?還有人指出,只有粉絲知道,會是在說誰?更有網友提到,如此一來反而引發更大的爭議。

但有圈內人士表示,本來偶像成員們之間就可以發生不和,是公司把事件擴大化了,所以現在後果很嚴重,如果不改變戰略,就算花英出來說任何話也沒有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