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雙胞胎?小男孩扮成柴犬和柴犬朋友一起睡覺


▲小男孩一茶穿上擁有耳朵和尾巴的衣服,跟著柴犬小圓一起在沙發上睡覺。(圖/取自shibanomaru)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讓小嬰兒和寵物一起成長,不但可以學習互相尊重、愛護對方,共同生活的過程也是特別又美好的回憶。美國有名女主人Manamoon生下兒子一茶後,不但沒有把柴犬小圓(Maru)送走,最近甚至還幫一茶裝扮成「小柴犬」,陪著小圓一起在沙發上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小圓和一茶從不熟悉,慢慢學習愛護和尊重對方。(圖/取自shibanomaru)

日籍女主人Manamoon因異國婚姻,搬到美國密西根州的一處鄉下和丈夫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一茶誕生後,她沒有做出「選擇」,反而讓他們每天玩在一塊,睡覺、吃飯都形影不離,並且用相機紀錄下一茶和小圓相處的點點滴滴,分享在部落格上。


▲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一茶和小圓慢慢成為對方生活中不可以缺少的一份子。(圖/取自shibanomaru)


▲看到一茶傷心,柴犬小圓也會露出難過的神情,在旁邊安慰他。(圖/取自shibanomaru)

只見他們從最初的不熟悉,彼此調整、改進相處模式,最後逐漸融合進入對方的生活。最近一個早餐結束的早晨,Manamoon也幫兒子穿上有耳朵和尾巴的全白服裝,就像是變身成小柴犬,和小圓在一起窩在沙發上發呆。


▲最近女主人還幫一茶做打扮,讓他跟小圓變成雙胞胎。(圖/取自shibanomaru)


▲一茶還小的時候,小圓就像是守護者一樣,會在旁邊默默保護他。(圖/取自shibanomaru)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可愛柴犬杏仁百分百睡死 主人搖不醒

Instagram的人氣柴犬 「丸太郎」還會拋媚眼

聽到關鍵字就瘋狂! 三柴犬咬棍齊步走如「儀隊操槍」

關鍵字: 柴犬Maru小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