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木希露點照頻傳 「黑森林」見客疑遭惡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佐佐木希(佐々木希)近日被傳出大量裸照,露點養眼照片引起日本媒體關注,但有網友表示五官和身材雖然很像,但應該是有「AV界佐佐木希」之稱的AV女優加藤莉娜。

佐佐木希經常被人和加藤莉娜(加藤リナ)扯在一起,因同為褐色的微捲波浪髮和微乳身材,惡搞照片並不困難;據《日刊cyzo》爆料,佐佐木希被流出大量全裸照,只是頭部與身體銜接不自然,也有網友認為是不肖人士直接截取AV女優加藤莉娜成人片畫面冒充。

▲▼佐佐木希露點照頻傳,傳遭不肖人士惡整。(圖/翻攝aya-heaven、7706娛樂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佐佐木希與傑尼斯偶像二宮和也傳熱戀,而她被週刊爆出在家鄉秋田時曾是很有名的不良少女,但走紅後便與昔日混混死黨切割關係,因此,很有可能是被惡搞或是二宮和也的瘋狂粉絲所做的報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鄭秀文偕許志安羞見父母 敲定10月輕井澤教堂婚

妮可基嫚大晃雙峰 床戰「最養眼胸肌猛男」艾福隆

大元撞臉林韋伶急刪醜照 素顏照被網友指真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