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iPhone這樣來!蘋果15人每周餐桌聚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韓國人認為什麼都是他們的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Apple)熱銷的iPhone,竟然是在「餐桌旁」設計出來的!蘋果為了控告三星(Samsung)抄襲iPhone,找來17年資歷的設計師出庭做證,15人的秘密團隊每個星期都要聚在餐桌旁,想像一些「不存在的產品」,再把它們做出來!蘋果的律師甚至指出,三星有一份內部文件提到「iPhone很容易抄襲」;而三星也反駁,早在iPhone還沒推出前,三星就有觸控手機,但這樣的說法,法官卻不採信。

數以百計的藍色尖錐泡棉,蘋果砸30億台幣打造的天線實驗室,測試iPhone訊號,有商店、有餐廳,在美國的蘋果總部神秘基地再受關注,全因為設計團隊老將上法院力抗三星,意外爆的料。

▲左為三星Galaxy S,右為蘋果iPhone 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頭長髮、看起來很嬉皮的蘋果設計師史特林格(Christopher Stringer),在蘋果資歷長達17年,為了證明iPhone是原創,他挺身作證,甚至自爆神秘的15人團隊,每個星期都會聚在「廚房餐桌」旁,和設計總監艾夫(Jonathan Ive)一起開會,大家腦子裡想的都是根本不存在的東西,然後再把草圖設計成3D模型,而且產品的重點是要「漂亮」,不是便宜或容易製造。

在蘋果和三星的訴訟大戰裡,彼此互告對方竊取設計樣式和智慧財產權;三星也不甘示弱,強調自家手機早就使用觸控,2006年發表的幾款,都比蘋果iPhone還要早一年推出,但這個說法卻不被法官採信。

蘋果再提出三星的內部文件反擊,強調三星認為iPhone設計很漂亮,而且容易抄襲。蘋果、三星專利大戰,不只被譽為「世紀官司」,也讓最神秘的iPhone創作秘辛意外曝了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