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有這權限?DJ嘴太賤 遭主審怒趕出場

點評:好罕見的狀況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一般人認為,在球賽中,裁判只有把球員驅逐出場的權利,而2日小聯盟卻發生特例,小熊隊高階1A主場比賽之中,球場的實習DJ戴伊(Derek Dye)因為不斷向29歲主審塞尼卡不斷叫囂,而且還播放美國民謠「三隻瞎鼠」,最後遭到塞尼卡(Mario Seneca)驅逐出場,甚至還被他比了疑似割喉的動作。

在比賽之中,來自伊利諾大學的戴伊疑似不滿塞尼卡的判決,一直對著這名年輕主審叫罵,對方原本不予理會,後來卻變本加厲,公器私用,竟然用球場廣播系統播放諷刺意味濃厚的「三隻瞎鼠」,塞尼卡再也忍不住,突然頭往本壘後方,指著播報室,將戴伊趕出場。

▲主審塞尼卡(右)將DJ趕出場。(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趕出場後,戴伊未善罷甘休,持續對著塞尼卡呼喊,塞尼卡有些不滿,比手勢要他快點走,而這手勢,有點像手比割喉的動作。小熊1A教頭哈波(Brian Harper)表示,「他(主審)第一次喊『你走開』時,還以為是跟我說,那還真的蠻有趣的。」

而被趕出場的戴伊表示,「那是我的錯,我不知道他會那麼生氣,我只是開始笑,覺得有點震驚,還蠻難相信的。這只是個很受歡迎的兒歌,而他明天還要繼續執法,所以我不覺得我還能在球場裡工作。」

▲事發當時影。(取自小聯盟官網)

塞尼卡則在臉書上回應,「好消息是我事後打電話給主管,他說我做一件對的事。從他當我老闆開始,他的意見是我唯一在乎的。」

自己的實習生鬧事,小熊播報員艾倫(Robbie Aaron)則表示其實戴伊是個「死硬派」小熊球迷,現他們被暫時禁止在球賽中製造氣氛,他有點懷疑地說,「我還沒聽說過裁判有這種權利,但那是主審的判決,當你把一個人趕出場時,我不能走下來去為我的人辯護。」

這並不是裁判第一次將和球賽無關的人物趕出去,根據《紐約時報》指出,1985年,一位管風琴樂家在比賽中演奏《三隻瞎鼠》,結果被驅逐出場。

關鍵字: 小熊主審三隻瞎鼠Derek Dy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