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設計!貓隧道沙發 讓牠從椅背及扶手鑽進鑽出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家裡的沙發,經常也是貓咪的床鋪或遊樂場,韓國一名設計師,設計了一個讓貓主人跟貓更友好的「貓隧道沙發」,讓貓咪可以在扶手及椅背鑽進鑽出。


▲▼設計師設計「貓隧道沙發」。(圖/munseungji.com

 

這個「貓隧道沙發」是由韓國設計師Mun Seungji 所設計,他將沙發扶手及椅背連貫一體,而且中間是空心通道,可通往地上或沙發椅背,滿足貓咪鑽隧道、探索遊戲的欲望之餘,還讓貓咪隨時能從椅背探頭出來跟主人打招呼。


目前「貓隧道沙發」還尚未成形販售,不過在韓國約有10萬人養寵物,設計師認為是一個潛在市場,希望能設計出幫助人跟動物更和諧的傢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設計師回收舊皮箱、舊電腦 打造時尚貓床

睡到牆上去! 「壁掛式寵物床」讓貓狗變成立體壁畫

黑貓牽成打造「貓界帝寶」 八隻貓不再憂鬱!

關鍵字: 貓隧道寵物用品寵物消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