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毆打私生飯錄音擋 JYJ怒求償1億韓元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團JYJ 今年3月遭到韓國八卦雜誌《Dispatch》爆料「毆打私生飯」,還拿出團員金在中、朴有天怒罵粉絲的「音檔」為證。不過粉絲拿出各種證據,指出錄音檔是合成假造,JYJ目前也只正式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億韓元。

▲JYJ 向爆料求償1億。(圖/截自體育朝鮮新聞網)

今年3月韓國八卦雜誌《Dispatch》報導,他們獲得了來自粉絲的三個錄音檔,裡頭紀錄著JYJ的是如何當街對粉絲大爆粗口,此事震驚南韓演藝界,也讓許多粉絲跌破眼鏡,不敢相信偶像行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目前JYJ已經對《Dispatch》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1億韓元。JYJ的律師表示,私自錄下當事人聲音,且沒有經過同意就公開,是侵犯他人隱私和名譽,也將原本的行事訴訟改為民事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