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在風雨中撐傘! 加國攝影師拍出「貓的白日夢」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讓貓咪潛入海底捉魚,甚至在大雨中撐把傘吧!加拿大一名年輕攝影師泰瑞莎(Theresa Knudson) 發揮想像力,利用剪紙造景,拍出創意十足「貓的白日夢」照片,非常有意思,讓網友直呼可愛。


▲下雨天,撐把傘吧!(圖/Theresa Knudson

住在加拿大的Theresa Knudson,是一名商學院的學生,同時也是芭蕾舞者,偶爾還接案當攝影師。她養了一隻年約14歲的貓名叫「毛絨絨」(Fluffy),並宣稱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兩件事物,一個就是愛貓「毛絨絨」,另一件事就是攝影。

她讓「毛絨絨」躺在藍色地毯上,週遭擺著她利用各色剪紙製成的裝飾,造出特別的情境,拍成創意十足的「貓的白日夢」照片。有時候讓Fluffy 撐把傘,有時讓牠抓著五彩氣球;甚至讓牠潛入海底世界跟魚游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剪紙玩創意!讓愛貓潛入海底世界跟魚群游泳。(圖/Theresa Knudson


▲像遊樂園裡的小孩,手裡握著繽紛的五彩氣球。(圖/Theresa Knudson


▲Fluffy 的日常生活照。(圖/Theresa Knudson)

這系些「貓咪的白日夢」照片,是受到芬蘭媽媽Adele Enersen替女兒拍「米拉的白日夢(Mila's Daydreams)」而啟發靈感,Adele Enersen利用衣服、圍巾、被單等不同工具,讓寶寶在各事情境中做出各式活動,充滿創意的構想讓她在網路上爆紅,目前「米拉的白日夢」Facebook粉絲團人數已突破8萬人。


▲芬蘭媽媽拍的「白日夢寶寶」。 (圖/取自Facebook-Mila's Daydreams)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創意攝影!「白日夢貓」在雲海釣魚 像迷你舞台劇

貓奴自創「貓春聯」 祈福貓正、貓到、年年是貓年!

攝貓玩創意! 貓咪也會「影分身術」

關鍵字: 寵物攝影白日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